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縹緲(流年似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縹緲(流年似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流年似水。 

  流年似水,我很喜歡這個詞,動感中有着說不出的惆悵和無奈。 

  流年似水呵,你留得住么?!只有讓那些曾經的美好隨波漂逝……包括,活生生的人——最愛的朋友。 

  她們真的就這樣漂走了,就在歲月一眨眼間。音容笑貌還宛如從蒼穹傳來,儘管縹緲。 

  FOX,汀,韜都走了。走了。絲毫不給我思念的餘地。 

  FOX,原諒我給你取這樣一個名字。可以似乎我們從來喜歡叫你狐狸精(誰叫你有“晶”這樣的名字呢?),然後被你追着到處跑,可還是笑,笑到肚子痛,笑到直不起腰……我覺着那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不加修飾的純真幸福。 

  純真的幸福呵,在童年看來是那麼的簡單——放學后在校門口喝“交杯酒”后笑着鬧着分道揚鑣,咱們的小虎牙和短短的頭髮在午後的陽光下熠熠生輝——那在他人看來是“不正常”的舉動,便是那時最大最滿的幸福了…… 

  汀,也許在你的記憶中,我只剩下一個模糊不清的輪廓和一個若真若幻的名字罷了……從你回來時對我的疏遠中可以看出你我之間的溝壑……那麼深,那麼寬——深得我心驚膽戰,寬得幾乎無法跨越…… 

  難道流年和距離真的會侵蝕友誼的彩虹橋,然後積年累月地把它衝垮嗎?我不想,一點都不希望是這樣……我努力地扯住它,不讓它被流年沖走……可是,此橋是需兩顆新維繫的——那邊的橋墩垮了,這邊鞏固得再牢固也於事無補啊! 

  而我與韜之間的友誼之橋,無疑是再牢固不過了的。看似無心去修補,卻在流年中堅強,堅強…… 

  對於韜,我想並不需要多說什麼,因為你,雖不是月下老人的紅線為我系住的人,卻讓我念念不忘——You will always be my fabourite younger brother. 

  流年,流年,流年似水……點滴的歡樂還在記憶的海灘上閃爍,嘩嘩的海浪聲就在無情地敲碎我的甜美夢囈:它們已被似水的流年帶向太陽升起的地方,不復返…… 

  似水,可是似柔情的水?抑或是似無情的水?但願是前者!柔柔地拭去右傾的塵埃,讓我,再在純真的幸福中醉一回,夢一回…… 

  PS:關於流年似水,其實寫的是被流年帶向遠方的朋友——我最痛最愛的摯友。其實,朋友的事寫也寫不完,豈是一篇拙文能夠抒發得了的?!只有靠一篇篇如珠拙文將這流年串連,掛在記憶的玉頸之上。

您正在瀏覽: 縹緲(流年似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縹緲(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