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年似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似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支小夜曲,幽遠,綿長。 

  童年是一幅山水畫,讓你永遠欣賞。 

  珍惜童年的夢境,縱然老態龍鍾也能童心不泯。 

  把童年的夢插在記憶的相冊里,那麼我們將永遠年輕。 

  詩人說,童年是夢境。不錯,當我們度過了金色的童年後,再掀開斑駁的記憶,一樁樁,一件件,那絲絲縷縷令人魂牽夢縈的往事歷歷重現在眼前的時候,你會由衷地覺得,童年確確實實如夢境一般。 

  時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童年的記憶是一片片葉子,從童年的大樹上悄然飄落,便再也無法重新回到大樹上,只是那一片葉子依然翠得耀眼。 

  拾起一片落葉,輕輕撣落上面的灰塵,往事邊又如放電影般一幕幕呈現在眼前。 

  我自小就是一個酷愛動物的人,更是對體形嬌小玲瓏的動物情有獨鍾,就差沒立志當動物學家了,若家中來了新客人,便會興奮好幾天。 

  我尤其喜歡金魚,看着它在澄澈的水中悠悠地晃動着裙擺似的尾巴,在稀疏的水草間輕鬆自如地穿梭,還不時吐出一連串大大小小的泡泡,心裡頓聲一種憐愛之情:“我們人在水中游泳,要是游累了,便要上岸休息,補充體力。金魚那麼長時間在水裡游來游去,不會感到累嗎?”出於好心,我小心翼翼地用魚網把金魚從水中撈了起來,把它放在桌子上,金魚似乎很“高興”,不時拍打着大尾巴。 

  “現在它應該休息夠了吧。”過了幾個小時,我再次來到金魚的身邊,它已經不動了,直挺挺地躺在那兒。我捧起金魚,又把它放回了水中。可不知為什麼,金魚已經沒了原先的活力,而是翻着肚皮靜靜地浮在水上。我怕了,哭喊着叫來媽媽,卻失望地得知我心愛的金魚已經死了。我哽咽着說:“我只是想讓它休息一下而已啊。” 

  童年是一串珍珠,每一顆珍珠里都記錄著一個故事,一個微笑,一份淚水;童年是一段悠揚的樂曲,每一個音符里都洋溢着純真,歡樂和友愛。童年的時光,真好!

您正在瀏覽: 流年似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