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感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的感覺 

  “看到這扇門就知道是我家.” “看到這面牆也知道是我的家.” “看到任何一個東西都知道是我的家.”聽着我和朋友對家的談論,心中湧上一種暖暖的感覺,也許,這就是家帶給我們的感覺吧. 

  家的感覺是香甜的."媽,我回來了,餓死了,做什麼好吃的啦?"剛剛放學回家的我一進門就嚷個不停,媽媽見我回來了,笑眯眯的將飯菜端上餐桌,頓時,一陣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好香,我不由感嘆,再仔細瞧瞧,紅燒鯉魚,炸雞翅……滿滿一桌全是我喜歡吃的飯菜,我早已迫不及待的拿來碗筷,慢慢享用這麼多的美味,口中是無盡的香甜,心中也是甜甜的,家的感覺是香甜的,我這樣想到。 

  家的感覺是快樂的。“爸爸媽媽,你們兩個壞蛋給我站住。”我快樂的向爸爸媽媽大喊,而爸爸媽媽更是樂呵呵的瞧着我開心而又氣急敗壞的樣子樂的合不攏嘴。我們正在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他們兩個小老鼠居然欺負我這個老貓,豈有此理,“喵”我大叫一聲,向他們撲來,爸媽見我已經撲了過來,向旁邊一閃,卻碰到了凳子,搖搖晃晃即將摔倒,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我已向他們倒去,“咚”我砸在了爸爸媽媽的身上又一起摔在了地上。我們一家人躺在地上,開心的笑了起來,家的感覺真快樂,我又想到。 

  家的感覺是苦澀的。叭嗒叭嗒,眼淚從我的臉頰滑下,耳邊是爸爸媽媽不停的責怪聲,此刻是那樣刺耳,我明明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責怪我,我滿是埋怨的想到,一滴委屈的淚珠再次從眼角滑下,滑入了口中,鹹鹹的,澀澀的。家的感覺有點澀,我此時這樣認為。 

  家的感覺,香甜的,快樂的,苦澀的。家,我們永遠停靠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家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