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標點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標點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標點,可是,我是一個什麼樣的標點呢?

  我有感嘆號的情感豐富,有問號的好奇心,有逗號的等一下,書名號的喜歡閱讀。

  先說感嘆號的情感豐富吧!我有很多朋友與親人,因為朋友是在外面外交的,親人是在家裡親近的。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情感才會那麼豐富。

  接着是問號的好奇心。我有着很強的好奇心。記得有一次,爸爸不知從哪拿了一個盒子放在家裡,因為我的好奇心太強了,所以沒過三分鐘我就等不及了。我打開一看,天哪!原來是一隻假的老鼠,我一打開,它就跳出來,嚇死我了。爸爸知道我好奇心強,肯定會悄悄去打開,設下這個計策,用來嚇我,氣死我了!

  然後是逗號的等一下。媽媽每次叫我去彈琴,我就會說:我不想彈或等一等,結果一天都沒有彈,第二天一樣,可媽媽卻說,我不桶鹽夷歉魴陌牡繾憂俑裊,天哪!我上輩子是不是欠她什麼了,天上的神仙救救我吧!

  最後才說書名號的喜歡閱讀。我在班上時,大家都叫我“小小書迷妹”。我們班上有一個圖書角,我沒有一天不去看的,雙休日在家看媽媽給我買的書。媽媽看了我后還說我是一個“書獃子“,在家裡我只要看書就什麼都忘記了(包括吃飯)。

  同學們,我想請你們幫我想一下,我的標點可以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標點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標點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