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會開幕式——奧運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開幕式——奧運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起了床,揉了揉睡意朦朧的雙眼,一看錶,5點59了,我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坐了起來,胡亂穿上衣服,連臉也來不及洗,飯也來不及吃,就急急忙忙衝出了家門。

  一陣寒風吹來,頓時讓幾乎在夢遊的我清醒了幾分,突然發現有許多人在朝我這裡看。他們看我幹什麼?我腦袋上頓時冒出了三個問號,原來是我走的太急,褲子穿反了也沒發覺。 

總而言之,經過一番周折后,我們終於來到了目的地——九中。走了這麼長的一段路,我已經快累死了,急忙搶了一個座位坐下,休息了一會,又重振旗鼓,看起開幕式來。

  隨着報幕員的一句句台詞脫口而出,各學校代表隊也陸續登場。他們都高聲喊着“發揚奧運精神”的口號,似乎有一種用不完的勁,我也為之振奮起來。

  最使我難忘的就是我們學校的校園集體舞了。他們剛上場時,就像是一卷巨大畫紙上的五根光禿禿的樹榦。可是音樂一響起,這“五根光禿禿的樹榦”就變成了奧運五環的形狀,隨着節拍跳起舞來……似乎讓我看到奧運健兒在賽場上拼搏的樣子。

  回去的路上,我想:“奧運會已經過去了,但是奧運精神卻在我們的心中深深的埋下了它的種子。我也要像那些奧運健兒那樣,發揚那種自強不息的精神,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開幕式——奧運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開幕式——奧運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