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五,我校全體六年級的同學去兩天一夜的軍事化訓練生活。漫長的兩天一夜終於熬過去了,我帶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了家。 

  一進門,就有一陣菜香味飄到了我的鼻子中。我迫不及待坐到了餐桌前,看着這豐盛的飯菜,有:油炸雞翅、紅燒龍蝦、水煮大螃蟹……不禁垂誕三尺。我拿起筷子,品嘗着媽媽給我做的美味佳肴。媽媽坐在一邊微笑着看着我吃,還不時給我夾菜。當時我認為我是最幸福的人,我真想喊一名:“回家的感覺真好!” 

  吃完飯後,我便躺在我的小床上,這時軍訓中所感到的苦、累、疲都在慢慢地消失。我覺得越來越輕鬆,有一種飄飄欲仙之感,好像睡在雲上。漸漸地,我感到有些冷了,便蓋上了被子。啊,被子好軟,好溫暖,還帶着陽光的氣息,好舒服!閉上眼睛,我想起了軍訓的宿舍。那裡硬邦邦的床,讓我睡得不習慣,那裡又厚又硬的被子,一點也不貼身,這時,媽媽輕輕推開房門,為我端來了一杯橙汁,那甜甜的果葉滋潤着我的心田。我不由自主地感慨:“回家的感覺真好!” 

  家是溫暖的港灣。它時時刻刻都敞開大門歡迎我們的歸來;它會讓你感到溫馨;它會讓你有一種強烈的安全感。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