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龍谷漂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谷漂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龍谷漂流

  這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如願以償的來到遂昌神龍谷。小夥伴們都歡天喜地,充滿着愉悅的氣氛。

  雖然當然驕陽似火,但我們都一起登上一級“勇士漂”。也許大家都想成為勇士,所以這裡真可謂是賓客如雲。但在這漫長的等候過程中,我們邊說邊笑,有聊不完的話題。突然,寶寶叫到:“那裡有隻狗狗。”只見他和我們一樣穿着救生服,耐心地在等待。一分鐘一分鐘的過去了,眼看就輪到我們了。大家有些疲憊的眼神里都洋溢着喜悅,我們排着隊都上了橡皮艇。可本來輕鬆愉悅的心情頓時變得緊張起來。

  “輪到我們了,”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啊!”隨着我們的尖叫,領會了像過山車一樣的刺激。接着,我們來到了一個小瀑布。“嘭!”還沒等我拉緊把手,就一瀉而下,害得我嗆了一口水。夥伴們都幸災樂禍地捧腹大笑。沒等他們恍過神來,又一次激流來啦。我們快速地衝下,我們好像從高處被猛地拋下來。讓我們心驚膽戰。

  終於來到了平穩的地方,讓所有人懸着的心都放了下來。所以,我們就開始了激烈的水戰。我們有最先進的武器——水槍。他的射程很遠,吸足一口水,向四周射去,便可以將他們打得遍體鱗傷。有武器的我們卻成了他們的公敵,只見他們漸漸逼近,一個個凶神惡煞。只聽見,一聲令下“打!”我們被槍林彈雨打得落花流水。也許是爸爸打得太盡興,根本沒注意到又來了個激流,“砰”的一聲就從船上翻了個跟頭,四腳朝天地摔進水裡。

  眼看就到終點了,我們看到了真正的一級勇士——狗狗。正昂首挺胸地站在船上,它看到這麼多熱情的人都看着它,就有了自豪感,沒想到腳一滑就狼狽地摔進水裡,逗得四周的人們都笑開了花。

  一切都是如流水般的離開,伴隨着一路的笑聲,我們結束了這一次有意義的活動。這會成為我們記憶中抹不去的歡樂。

  初二:黃晨曦

您正在瀏覽: 神龍谷漂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谷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