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卧龍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卧龍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卧龍谷 標籤:恐龍谷作文 神龍谷作文

 這個暑假,真是不為虛度,最令我回味無窮的是我遊覽了美麗又壯觀的大陝谷----卧龍谷。那兒樹木眾多,參差不齊,枝繁葉茂,鳥語花香。山谷涼風習習,拂動心弦,夾帶着絲絲清香,讓人陶醉其中。兩谷之間那小溪碧綠透亮,清澈見底,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如同那調皮的溪水哼着不同曲調的歌,給人們帶來新喜悅。大陝谷美麗幽靜,好似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人間仙境”。 

  剛進谷,一陳清風迎面吹來,花香芬芳撲鼻,只看見漫山遍野的毛竹豎立在那兒,它們的桿青透極了,頂上的葉子密密麻麻,碧綠極了,遠遠望去,好似一個個挺立的衛兵在那兒站崗放哨。一路上,石階盤曲而上,真的好似一條蜿蜒在山上的卧龍。石階四周翠綠圍繞,左邊的溪碧綠無瑕,水流一會兒急,一會兒又十分平靜,顯得十分奇特。走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靜心池,這一段溪流的前後段和中間段差別十分大,前後兩段的溪流十分急,水在石頭上都濺出了好幾個洞,有句話說得是“水滴石穿”,而那裡的水流應該是“水沖石穿”,而中間那段水流卻又緩又慢,彷彿一下子開始沉睡了,傳說當年菩薩就是在這兒修鍊的。一路上樹葉遮住了太陽強烈的光芒,發出陰涼的氣息,從山上流下來的泉水滴在臉頰上,讓人感到神清氣爽,精神煥發。 

  我們又繼續往上爬,遊覽了好幾個風景迥異的地方。下午,在驕陽的陪伴下,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卧龍谷。 

  這一天,我累,覺得腰酸背痛,我高興,因為我欣賞到了許多美麗的風景,我雀躍,因為我磨鍊了自己的意志。 

   506班  張立坤 

您正在瀏覽: 游卧龍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卧龍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