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龍之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之軔(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古代,人們用的普遍的兵器就是刀和劍,用劍的分為劍手,劍士,劍俠,劍客,劍狂,劍霸,劍王,劍仙,劍聖,劍神,十個等級。用刀的卻只分為刀手,刀客,刀俠,刀霸,刀王,刀神,六個等級。 

 其中劍聖與刀神是刀劍界的最高等級,只有武工達到最高境界才會得到這兩個稱號。 

 每年的四月四日便是群雄爭霸的日子,為了這兩個稱號,人們拼得頭破血流,這天總會有幾百個人死與刀劍之下。然而刀神這個稱號從來沒有人得到過。 

 因為,現在的刀神雖然已經年過六十,但是他守着刀神的稱號已經四十多年了,每次接受挑戰時,挑戰者往往被一刀封吼,然而刀神的刀只是輕輕地動了一下,甚至有些人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死的。 

 這個刀神就是傳說中的司馬逍遙,在江湖中流傳着一個傳說: 

司馬逍遙手上有一把神龍之軔,只有他親定的藝人才會擁有,只有打敗他才會成為他的藝人,而這把龍刀可以打開時空的門,召喚出沉睡的神龍,這條神龍會讓持有者學到世間已經失傳5千年的龍軔秘籍,練就秘籍的人就可以戰無不勝,殺人於千里之外,成為武林霸主,甚至全宇宙的霸主。 

 而陪伴龍軔的是一本《怵刀籍》,只有領悟出《怵刀籍》的奧秘所在,才能夠擁有召喚神龍的能力 

 然而司馬逍遙卻不知道其中的奧秘,所以一直學不到秘籍,但是以他的武功還是可以守住自己的稱號,現在他只想儘快找到藝人,因為他有種預感:自己的時間不多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神龍之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之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