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一)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希望之火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龍之魂作文

這個防火牆不是防火的牆,也不是電腦的殺毒軟件,而是快樂星球一個小發明家的名字。

  “防火牆,你來這裡幹什麼?”五兄弟好奇地問。防火牆說:“老頑童爺爺用能源探測器探測到火星有很多的能源,要你們去一趟火星,找到能源。” 

  “是,長官!”五弟調皮地說。 

  “我餓!”大哥說。 

  防火牆忍不住笑了出來,說:“我們先回快樂星球吧!”說著,駕駛着飛船,帶着大家回到了快樂星球。 

  老頑童爺爺見到他們平安歸來,高興極了,問他們,“企鵝得救了嗎?”“Yes!Sir!”五弟一本正經地舉起右手行了個禮。“太好了,來來來,爺爺請你們吃快樂星球大餐,怎麼樣?”吃吃立刻口水直流三千尺,連聲叫:“太棒了!太棒了!” 

  老頑童爺爺帶着大家邊說邊笑的來到了快樂星球旋轉餐廳,他們點了滿滿一桌子的菜,有吃吃愛吃的紅燒蹄膀,有玩玩愛吃的油燜大蝦,有洗洗愛吃的炒三鮮,有打打愛吃的清蒸大黃魚,喝喝說:“我要一大瓶可樂。” 

  看着大家吃得高興,老頑童爺爺也很高興,他說:“大家一定要吃飽喝足。明天休息一天,後天出發去火星。好嗎?” 

  “好!”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第三天,大哥吃吃帶着他的四個弟弟又開始了新的旅程。這次,他們要去火星找能源了.

您正在瀏覽: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貝恐龍之火星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