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幻的香港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幻的香港之旅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明朗的8月1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懷着激動、興奮的好心情,做上了飛機,來到了我國璀璨的寶島——香港,同時展開了一次奇幻的香港之旅。

  我們首先來到了聞名中外的香港迪斯尼樂園,我們玩了許多驚險、刺激的遊戲,比如“飛躍太空山,”那可是太嚇人嘍!急轉彎、突然下墜……數不勝數,讓我坐了以後膽戰心驚,老媽起來以後,搖了搖頭,顫顫的說道:“我以後不會再坐這種恐怖的東西了!”我無不諷刺的頂她道:“那是多麼的好玩哪!你竟然說它‘恐怖’?”老爸在一旁前仰後合的哈哈大笑,搞得老媽多不好意思啊!還有還有!讓我深有感觸的是“小小世界”,我們做上了船,隨着船環遊了一次“世界”,那情景,真是美得令我無法形容,隨着音樂的一聲響起,“旅遊”開始了,先是有幾個騎大象的小朋友映入了我的眼帘,緊接着,騎木馬的,坐摩天輪的,在亭子中跳舞的小姑娘,騎毛驢的,玩沙玩水的,一個個的蹦進了我的眼中,使我感到眼花繚亂,這些小朋友們個個都活潑自在,開心地向我們招手哩!最有特色的要屬雨林了,只見一滴滴黃豆般大的雨珠傾瀉而下,一把把發著光亮的小雨傘頑強地和雨滴對抗,傘下,不是躲着驚慌失措的小白兔,就是躲着無家可歸的小小鳥,它們都用充滿驚慌,含着淚珠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的望着天空,好像再求大雨別再下了,怪可憐的,讓我不禁為它們感到惋惜……起來以後,我帶着大飽了一次口福的眼睛離開了這座充滿童話的“小小世界”,同時,我們也離開了這座壯觀的樂園。

  隨後,我們便來到了海洋公園,在這兒,我們玩了熱帶激流……空中飛椅很是讓人感到愜意和舒適,好像在空中漫步,可以看到整個海洋公園,最令我讚嘆不已的是世界十大水族館之一的“海洋奇觀”,我們剛踏進去,便進入了前所未有的深海世界,進去后,耳旁先傳來浪花四濺的巨響,彩虹般的七彩珊瑚令我們目不暇接,還有許多唯美的沙雕像正朝着我們“微笑”,當我們一步步的走向海底,抬頭一瞧,“哇塞!”我不禁捂住嘴驚奇地叫了出來,“那不是難得一見的日食嘛!”我們走了進去,一隻只透明的水母使我們嘆為觀止,猶如螢火蟲般的發光魚,為我們引路,還有成千上萬的牛奶魚,讓我不禁失聲叫了出來……

  奇幻的香港之旅,隨着時間,結束了。但是,香港,是祖國的一顆耀眼“明珠”,是璀璨的寶島,是中國的魁寶,我們永遠愛着它!

  四年級:黃增熒

您正在瀏覽: 奇幻的香港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幻的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