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風起時 

  風,吹綠了春天,吹紅了夏天,吹黃了秋天,吹白了冬天。春去秋來,這彷彿是風兒搞的惡作劇一樣…… 

  作為這一切的見證人——時間也在馬不停蹄的奔跑着,而我的思想早已被風吹到了十月的田野里:枯黃的樹葉,火紅的高粱,金黃的稻穀……葉落歸根,五穀登豐,這就像是大自然故意安排的一樣。 

  那一年,村上的人都一股腦兒埋在了田野里,微風拂來,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母親也帶着我到外面來巡視,“金黃的城牆”也給我帶來了啟示——捉迷藏,母親早早地從我身邊溜掉,獨自一人穿梭在田野中,我在原地傻傻的張望着,渴望母親能給我留下什麼線索,顯然,她沒有,我便漫無目的的在田野中搜尋着…… 

  突然,一陣狂風吹過,我被稻稈壓在了身下,彷彿無數子民在給狂風低頭、屈膝,經過一番拼搏,我終於爬了起來。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便瘋狂地朝高處奔去。 

  在小土墩上等了十分鐘,終於風又吹了過來,好一派“滿城盡帶黃金甲”,風中略帶着她的氣息,“啊”我高興地叫了起來,終於找到了——我的母親,一股熱流頓時從心中湧出,“母親,母親”,我歡笑着朝她的方向奔去,幸福的氣息一次又一次地向我襲來,看到了欣喜若狂的我一頭鑽進了母親的懷抱,空氣中夾雜着稻穀的清香,久違的溫暖又失而復得,又一陣狂風襲來,我緊緊地依偎着巨人般的母親,這彷彿成了我的一個常識性的動作。稻稈彎着腰,好像在嘲笑我不害臊,可無知的我哪懂得這些,只管一頭埋進母親的懷抱,享受着這“天倫之樂”。嬉笑又伴隨着時間走過了一個下午…… 

  時光飛逝,星移斗轉,又是一年風起時。我相信,那一年,我會將母親像當年她抱我那樣緊緊依偎在胸前!讓她重溫懷抱,感受稻香!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