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風起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風起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季,陽光,暖得那麼痛。 

  夏季,風,暖得刻骨銘心。 

  ——題記 

  不知已經過去了多少春秋。但思念卻一年年在腦中滿溢。離別時的一幕幕彷彿又在眼前蔓延……。 

  你,是從外地來的。以至於同學們都瞧不起你,都不搭理你。可是,我不會嫌棄你的。於是,兩個內向的女孩子就這樣走到了一起。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而我也說過,你也是我的好朋友。雖然不是我最好的,但是,我一樣把你看得很重要,一樣把你放到了我的心房。 

  漸漸地,你變得開朗了一些。但是卻愛上了惡作劇。你常常把我的書藏起來,然後讓我找大半天你才又偷偷地放回去。不過,我沒有責怪過你,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而你,總是樂呵呵地在我面前笑。 

  每當老師在講台上面批評你的作業時,我其實是那麼的想哭。因為那不是你的過錯。老師和同學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子寥寥草草地就給你下定義?不,你不是差生。你的努力難道他們都沒有看見嗎?你已經儘力了,而老師,是不是不應該再當眾羞辱你了!可是你卻在我面前當做無所謂,說你成績本來就差,老師批評得對。還來安慰我。我知道你的心裡比我還難受,可是你…… 

  你說過,你喜歡盪鞦韆。於是,我們兩人常常去公園裡坐着一起當。我們那時候真的很開心,嘻嘻哈哈的,不是嗎? 

  可是,那天,你突然站在講台上說,你要離開了。我的心好痛,真的好難受,我實在無法接受。你為什麼要拋棄我呢。我知道你也是迫不得已。那時候,你又樂呵呵地說:“我們還能再見着面的,相信我。”是的,我相信你。我會相信你的。我期待和你的再一次見面。風,好暖。我會將我的思念讓風傳遞過來,雯,你得要接到。 

  又是一年風起時。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風起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風起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