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擬中的真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擬中的真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們開始嘆息,開始彷徨,開始瘋狂。  

  都說網絡是虛擬的,人們試圖找到來時的路往回走,人們冥思苦想。才發現原來在這個虛擬的網絡世界里也需要真誠。我相信在人的心靈深處存在着一種最原始的色彩。正如生命的本質是單純而透明。網絡開始也是純潔的,可到了後來有些人把網絡弄的骯髒和醜陋。也不知道是網絡俘虜的人,還是人俘虜的網絡。然而有些人逐漸的不敢去觸摸它,這張已成為他們生活一部分的遊戲.

  因為他們怕它會在那剎那間支離破碎,或許現實中的他們和網絡中的他們,是有根本的區別。有些人網上可以暢所欲言,可在現實中卻是沉默寡言。在網上他們可以張揚狂野,而在現實中,他們只是一個孤獨落寂。在網上他們可以出類拔萃,在現實中他們也許默默無聞。在繁華的網絡背後有一顆空虛的心靈,不知道該怎麼去拯救自己,但心靈深處卻有一個聲音在說不要......

  其實網絡亦真亦幻,網民們在演繹着自己的悲歡離合的故事,鏡中花,水中月。也成就了一道亮麗風景線。  

  

  網絡本身只是一個媒介,作為一個平台誕生出來的時候,種種故事無論是悲是喜,都非網絡之過,網絡給我們帶來許多快樂同時,也給我們許多的悲傷。網絡里有假也有真,需要的是你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清楚這一切。從某種程度上來說;網絡中的生活與真實的生活是一樣的,網絡世界有這樣一些人把它看作是發泄空虛和失意的地方。大多的人們已經在心裡給它下了錯誤的定位,於是刻意與不刻意的欺騙時時在現實社會中存在形形色色的人,在網絡里也同樣存在。至於人們心理的虛擬和網絡里的虛擬是一樣的,關鍵是要看人的本質。讓我們在虛擬的世界里和現實社會真誠交往吧,讓網絡成為心靈的休息地不要將這裡變成欺詐的角斗場!

您正在瀏覽: 虛擬中的真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擬中的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