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感動着的真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着的真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着的真誠 

  在一個下着毛毛雨的清晨,我登上了去姨媽家的公交車。 

  車上擁擠不堪,可司機仍“來者不拒”,引起了大多數乘客的憤恨。車在一片嘈雜聲中到了站,下去了一些人,可車廂仍沒有空位。我剛想把包放下,可耳邊響起了奶奶語重心長的話:“千萬不要跟陌生人說話!!”這句話使我把全車廂的人都看成戴着虛偽面具的人。 

  可事實告訴我,我錯了。 

  車在凹凸不平的路上艱難的行駛着,我的手一松,包里的東西爭先恐後地掉了出來,紛紛滾到了前面。人們都置若罔聞,好像當什麼也沒發生過。只有前面一個胖胖的阿姨吃力的彎下腰,幫助我把東西一件,一個的撿起來,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我全然不顧,跑過去拿我的東西。當時真覺得自己是個冷血動物。“給,下次拿好了。”阿姨親切地說。我害怕阿姨拿我東西,連忙數了數,竟然沒少東西。沒等我回過神,阿姨又說:“看你滿頭大汗,你做我這吧,我幫你拎着包。” 

  那一刻,我的心顫了一下。我突然發現人與人之間是沒有代溝的,是真誠的。真誠似陽光照進了這個小小的車廂,使這個車廂更溫暖。 

  薛綺夢 

  五0四 

  香江路第一小學 

  指導老師:於龍芳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着的真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着的真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