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轉眼許多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轉眼許多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是一棵有感情的蘆葦,從你走進那小小的幼兒園開始,直到你走出那富麗堂皇的大學校門為止,甚至更久更遠,從你身邊走過的人許許多多,但到頭來又有誰能陪你走完人生的路途呢?很無奈,人終要學會一個人長大,一個人去承受世間的一切。想想曾經的朋友就覺得有一種很亂、很無奈的感覺。

  現在的我被埋在一片書山題海之中,兒時的記憶早已被各種知識擠得一片狼藉。那時的小夥伴的面孔已在記憶中逝去,就連唯一的一張合影,也被粗心的我遺失了。我常想,現在的他們也許和我一樣大,也正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和我一樣奮筆疾書;或許,他們就潛伏在我的身邊,守着我慢慢長大。那時的我們,是多麼得無憂無慮,當我頭髮都白了的時候,會想起那時的朋友、趣事,仍會樂得合不攏嘴吧。

  長大了,長成一個少年,一個叛逆確有迷茫的孩子,每天列着大嘴笑,在老師鄙夷目光下挺直腰板,卻不知挺給誰看。那時的我只有朋友來依靠。可轉眼那打打鬧鬧的日子就結束了,初中已成為擺在眼前的事實。離別的那天,沒有淚水,沒有祝福,沒有……總之,一切都沒有,剩下的只是尷尬的沉默。十年,五年,更短,甚至只是轉過臉走出教室,這五年的一切,只能成為一段記憶,今後偶爾碰面,也許只是形同陌路。

  現在,一轉眼,許多年就着么渾渾噩噩過去了,曾經的那一切只成為曾經,只留下思念,有的在記憶中走了,有的留下來了。我明白,四年以後,我又經重複那一幕幕離別,而我只能珍惜現在的友情,以便在多年後的回憶中,不會再留下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一轉眼許多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轉眼許多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