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中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中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次一次地往桶里裝滿水,很快提到教室。因為我們怕把褲子沖濕,所以我們彎着腰,一滴滴水珠灑在地上,濺起一朵朵晶瑩的水花。看着教室的地面更乾淨了,我們幹起來更有力了,同學們幹得也更努力了。 

我們放下桶,看看被勒紅的手,心裡的喜悅掩蓋住了疼痛。我們站在教室里,做什麼呢?我突然看見教室的窗戶還是髒的,於是,我對鄭勃說:“我們去擦窗吧!”她點點頭。 

我們開始擦窗時,事情發生了。 

我使勁兒擦,並往前走。這時,不知誰叫了一聲“啊”。我回過頭去看時,鄭勃張着嘴。我知道是我踩到她了。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顯然很生氣,皺着眉頭說:“你小心點行不行啊?”我很惱火,說:“雖然我踩到你了,但是我道了歉呀!你還想讓我幹什麼?” 

她沒有說話,看着我邁着大步向教室走去┅┅ 

後來我都沒有跟她說一句話。放學了,我飛奔回家。 

這一天晚上,我睡不着,我是不是真的把她踩疼了?心裡不由地自主地後悔起來。晚上做夢,夢裡有一團霧,朦朦朧朧的,裡面有一個人影,看不清楚,好像是鄭勃。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急急忙忙趕往學校,正巧在路上碰到了鄭勃。我們相互對着一笑,昨天的不愉快很快煙消雲散了,我們一起快快樂樂地向學校走去。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中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