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校園漫步着,不覺抬起頭看見,木棉樹的枝頭上長着稀少的大紅花,才知道,春天的腳步近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她累了,但她還是努力的向我們走來,來到我們的校園,使我們的校園萬物復蘇,一片勃勃生機。 

  啊,你瞧教室後邊的桂花,開得那樣有規律,那樣的艷麗,每次桂花的香味撲鼻而來,就知道春風從我們的身邊悄悄而過。 

  啊,你看那食堂外邊的那棵楓樹,翠綠的樹葉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水珠兒,就知道,春雨來過。 

  啊,你看看那可愛的同學們,春色使他們個個臉上春風滿面。 

  早上,同學們早早來到學校,在操場上做各種各樣的運動,鍛煉身體,陣陣歡聲笑語把枝頭上的露珠都震落下來了。教室里,燈光明亮,琅琅的讀書聲驚醒了太陽公公,他笑呵呵地看着這生機勃勃的校園,把陽光撒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暖烘烘的,烘得讓人只想睡覺。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要在這美好的早晨里發奮學習,我陶醉在這如詩如畫的春色中,彷彿變成了多姿多彩的春天中的一棵小草,一朵小花,在園丁的辛勤培育下,正快樂地、健康地成長,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加美麗、可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