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本文作者:普蘭店市文化路小學

  季虹均

  指導教師:姜冰

  風呼呼地刮著,漫天飛舞的泥沙撲面而來,行走的人們,搖着頭左躲右閃地躲避那害人的風沙。少女們戴上美麗的紗巾,五顏六色的紗巾隨風舞動。這飄動的紗巾給春天帶來了絲絲生機。

  只要風一來,柳樹就長出了新枝嫩葉。微風吹拂着柳枝,發出“沙沙”響聲。小鳥在柳枝上唱出一首又一首歡快的歌謠。小草爭先恐後的從泥土裡探出頭來,齊刷刷地長在濕軟的土地上。草地上不但有翠綠的小草,還有幾朵美麗的小野花。小野花堅強地直立在嫩綠的小草中。它們是那麼耀眼!隨風搖來擺去,像是在跳舞。使我情不自禁的想起老人古語:春風不刮,楊柳不發。

  在微風中,陽光是那麼柔和,一點也不刺眼。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在草地上快樂的玩耍。老人在寬闊的廣場上,自由自在的散步。更令人羨慕的是,祖孫倆在廣場上全神貫注地放着自製的風箏,祖父和孫子都雙手緊握着風箏的線板,生怕風箏被風刮跑了。

  一年四季,我最愛春天。微風、綠地、小草、野花給大家帶來了如詩如畫的美景,這是一個使人留戀的美好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