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

  施州民族小學

  五三班 張雨葉

  春天來了!可她究竟躲在哪兒呢?我們一起去找找吧!

  春天,在那碧空如洗的藍天上。你看,那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輕快的翅膀,加上一個剪刀似的尾巴,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歡快地歌唱,盡情地舞蹈,活像一個快樂的精靈。啊!多可愛的小燕子啊!

  春天,在那層層疊疊的梯田中。一陣微風吹來,黃燦燦的油菜花像那波濤洶湧的大海,金色的浪花一層一層湧向遠方。那一株株菜苗,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向你招手,向你微笑,向你絮絮低語……

  春天,在那流水潺潺的小河旁。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唱着春天的交響曲。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裡自由的嬉戲。那長長的,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遠遠望去,好似一個少女的縷縷長發。

  春姑娘,她愛彈琴,你聽,從山澗衝下的泉水,是她的琴聲;那黃黃的油菜花,是她的發卡;那那又細又長的柳枝,是她長長的頭髮;天上那點點滴滴的雨水,是她的眼淚。看,那盛開的桃花是她的戒指;地上掉落的朵朵梅花,是她用過的項鏈;地上的小竹筍,是她的帽子……

  春天來了,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春天,充滿生機的季節,讓我們播下希望的種子,精心呵護,去收穫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