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了,近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了。她來到了普洱,來到了普洱的大街小巷。春姑娘把暖暖的春意撒向普洱的每一個角落。

  晨曦,太陽像一個朝氣蓬勃的小孩子似的,一跳一跳地,緩緩地從東方升起,提醒人們美好的一天已經開始了。正如志南和尚所說的“吹面不及楊柳風”一樣,那暖暖的春風輕輕地拂摸我的臉,令我感覺空氣中有一種微微潤濕的香氣。走在路上,路邊的小樹抽出了新芽,吐出了綠葉,因為是早晨,小樹上的露珠依然還在,新芽、綠葉都是水靈靈,亮晶晶的,從遠處看去就像那一個一個跳動的小精靈。走近一看,像是在和我捉迷藏,突然變的文雅了。我有些詫異,不覺感覺到:啊!春天來了。

  我登上了那矗立在普洱城西的普洱山——天壁山,眼前的一切讓我驚呆了,漫漫雲海掩蓋了喧鬧的普洱茶鄉大地,一切彷彿仙境一般。向西南方向望去,一大朵蘑菇雲呈現在我的眼前,那樣子就好像是真的蘑菇,頓時勾起我肚子里的讒蟲。面對着如此美境,我飄飄欲仙,若我能像天女一樣一般飛舞於雲端之上,那該多好啊!

  站在山頂,望着山下,我回想起上山的路:一路上,百花爭艷,讓我目不暇接。五顏六色的花兒美極了,那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紅的似火,而那黃樣兒的就像那金色的麥穗……還有那滿山的綠,滿樹的綠,滿眼的綠。這綠,綠得清新,綠得悠閑,綠得令人陶醉……啊,春天越來越近了。

  晚飯過後,不論大人小孩都拿起風箏,不約而同地向運動場走去,我也不例外。來到運動場,地上人山人海,天上的風箏也不少,有蜻蜓的,有金魚的,有蝴蝶的,有孫悟空的……我藉著東風把心愛風箏放到了蔚藍的天空里去了,帶着我的夢想飛到那蔚藍的天空中去了。我手中的線越來越少,而風箏卻越飛越高。

  啊,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的腳步近了,近了……不信,你聽?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