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在去上學的路上,忽然發現小區里的樹枝上長滿了金燦燦的花苞,仔細瞅瞅,原來是迎春花。我心想:天這麼冷,迎春花會開嗎?難道春天快要來了嗎?我懷着滿肚子的問題上學去了。 

  在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透過那扇透明的車窗,我欣賞着小區里的景色,就在這時,我驚訝地發現迎春花竟然都開了,我疑惑不解地說:"早上還是像小星星一樣的花苞呢,這會兒怎麼就全開了呢?”媽媽不相信地說:“不會吧,這麼快就開了?”姑姑和我一起堅定地說:“是真的,早上還是花骨朵兒呢,現在就開了!”這時,我腦海里突然浮現出早上我想到的那些問題,難道春天真的來了嗎?回到奶奶家,我迫不及待地告訴了奶奶我的新發現,奶奶說:“早就立春了,春天的天氣是凍人不凍地的。” 

  吃完飯後,我迅速地跑下樓去感受春天的氣息。黃色的迎春花有四片花瓣,米白色的花蕊像絲線一樣,搭配起來很漂亮。它們簡直就像一個個少女在樹枝上翩翩起舞,迎接春天的到來,那千姿百態的迎春花,又像一個個小喇叭吹奏着春天的讚歌,春天就這樣悄無聲息的降臨了!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