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這句話的確沒錯。

  昨天晚上,天空似乎還飄着雪花,可今天早上,天空中只剩下濛濛細雨;昨天,那樹枝上還是光禿禿的,讓人心寒,可今天卻在那枝上長出了一簇大大小小的嫩芽,讓人喜歡的不得了;昨天,那小胖子還是穿着厚厚的棉襖、棉褲,甩着一大把的鼻涕,而今天卻換上了略顯單薄的毛衣毛褲,人也乾淨了不少……

  陽光開始變得和煦了;風也不再像以前那樣沒命地咆哮了,開始慢慢地溫柔起來,人們也不只是躲在家裡了,開始走到田野,走到大街與小巷。雖然,燕子它們還沒趕了,不過一股股春的暖意開始攏上我們的心頭。田野的變化可能會更大,不過我們沒有那麼好的機會,去一采那帶着泥土氣味的春的氣息。不過用不着遺憾。在校園裡,在大街兩旁,依然可見那春的先行者們給我們帶來的提示。一年之際在於春。

  寒假后的學生們,又開始了他們緊張的學習。在這春天中,他們既沒有浪費掉每一分鐘學習的機會,也沒有忘記對身心的鍛煉。他們在教室中,在球場上,都是那麼地積極,向上,歡快,活潑……不管用多麼好的詞語來形容他們,好象都差那麼一點點……

  現在從所有事與物的眼睛中都可以得出:春天來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