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那……”每當春天到來的時候,這一首熟悉的歌曲都會在每一個人的耳邊響起。這應該是春天的力量。 

  我問春雨:“春雨,春雨,你為什麼要下雨?”春雨笑眯眯地回答:“因為我要幫助小樹、小草成長。” 

  我問小樹小草們:“小樹小草,小樹小草,你們為什麼要成長?”小樹小草高高興興地回答:“因為春天到了,我們要為大地換上新裝。” 

  我問小河:“小河,小河,你為什麼到了春天就不結冰了?”小河快樂地回答:“因為溫度不冷了,我就結不了冰。而且小鳥也要來和我的水。” 

  我問小鳥:“小鳥,小鳥,你為什麼要喝小河的水?”小鳥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我們所有的動物,可以三天不吃飯,但不可以三天不喝水,而且我們小鳥也要為大地唱歌。” 

  我問大地:“大地,大地,你為什麼要聽小鳥唱歌?能不能不聽?”大地笑了笑,又想了想,對我說:“小鳥唱歌很好聽,我可以不聽,但這樣我會變的暴躁起來。如果你們人類繼續捕捉小鳥的話,我會十分傷心有暴躁的,並且懲罰你們捕捉鳥類的人們。” 

  是呀!春天到了,人們也該把兇狠的一面洗掉,把好的一面換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