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早上一起床,總會聽到窗外的小鳥嘰嘰地叫着,好像在叫我去看看窗外的景色。 

 走到窗前向外望,只見已被剪光葉子的小樹,已發出了嫩綠的新芽。一陣風吹來,那嫩綠的新芽微微地擺動着,好像在歡快地叫着:“我又有新的生命了!” 

 一陣清香乘着微風飄進了我的鼻子里,我朝香味飄來的方向望去,只見一朵朵顏色鮮艷的花的微風的吹拂下對着我點頭微笑。突然,遠處的幾個小黑點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幾隻小燕子在天空中歡快地飛翔,好像在為春天的來臨而歡呼。 

 我望了望遠處的高山,前幾天還是光禿禿的山峰,現在好像剛下過一場碧綠的雪一樣滿山蒼翠。正如《草原》里說的“到處翠色慾流,輕輕流如雲際。” 

 雖說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它的特點,但是我覺得春天是一年裡最美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