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明朗的清晨,溫暖的陽光照耀大地。

  人們已紛紛脫下厚重肥胖的大衣,換上艷麗舒適的便服,手拉着手,閑逛於小路上。

  校園門前光禿禿的枇杷樹一夜之間抽出嫩綠的枝芽,不久,又長出淺色的葉,小小的,惹人愛憐。

  擺成“人”字型的一排大雁歡樂輕快地翱翔於天際,還沒等我細心觀賞它們的風姿,便伸展黑色的雙翅飛向更高,更遠,更藍的天空。

  路旁盛開的野花的淡淡香味,和着清爽的泥土氣息,輕輕地,瀰漫在每一個角落。令人迷醉,使人心曠神怡。

  怎麼了呢?是她來了嗎?

  伴隨着明朗的清晨,溫暖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如霧般的細雨;伴隨着嫩芽,綠葉,鮮花,泥土;伴隨着自由自在而熱情歡樂的鳥兒們,她,披着深綠色的輕紗,降臨。

  她纖細修長的手指拂過田野,田野變得更綠,更有生機;她深情地用芳唇輕吻着廣闊的大海,溫柔的擁抱着湛藍的天空;她使萬物都在歡樂,都昂起了腦袋,都挺直了腰,都綻放了笑臉;她,在寂靜中帶動那些因羞澀而藏身於草叢樹杈里的可愛精靈們,一起歡歌載舞;她走走停停,陪伴農民伯伯辛勤勞動,播撒一顆顆愛的種子;她揮了揮手臂,為天真無邪的孩子們插上一對隱形的翅膀……

  春天來了。

  徐一中初二: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