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過年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啦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年”的腳步聲是越來越近了。 今天下午,我走出了家門,在大街上尋找“年”的蹤跡。真是“不出來不知道,一出來嚇一跳啊!”在家裡,總是認為城市沒有過年的氣息,很平平淡淡的,沒有味道。看是一走出來,大街上的景象完全駁回了我的想法。放眼望去,快看呦,大街上人山人海,人頭攢動,熙熙攘攘。他們在幹什麼啊??哦,原來是在購辦年貨:大紅的中國結,一串串的掛着,象徵著中國人民越來越團結;有一個個精緻的紅燈籠,象徵著中國越來越紅火......窗花,“福”字,燈籠,鞭炮,糖果,花生,小吃......每一個角落都充斥着“年”的氣息。好一派熱鬧景象。再走近大超市,琳琅滿目的商品整整齊齊的在貨架上排列着:飽滿的瓜子,大個的蘋果,西瓜橘子,獼胡桃......一個個無比吸引人,他們彷彿在說:“快點把我買回家吧,讓你高高興興過大年。”你看,多有意思啊。 真高興,新年就要快到了,讓我們一起倒計時,迎接2009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過年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