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弘揚雷鋒精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弘揚雷鋒精神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春暖花開;三月,百花爭艷、萬紫千紅;三月,鳥語花香。當和煦的春風吹拂着我們時,你是否想起一個人?那就是擁有樂於助人、釘子精神的雷鋒叔叔。在這個春光明媚的三月,我們也應該跨出家裡的門檻,走到社會上,弘揚雷鋒樂於助人的精神,幫助社會上有需要幫助的人。

  在這個月,我們利用班會課,鼓舞大家捐款,最後的捐款數目為143元,我們利用這些捐款在星期六這天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在星期六的早上,我們組織了一小部分同學參加我們的掃街活動,地點是我們縣的縣政府。剛來的這裡時,看見的是這一片紙,那一片紙,這一個瓶子,那一堆果屑。但過了30分鐘左右,這片草地在我們的清掃后,變得煥然一新。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很多我們學校的同學也來到了這邊掃垃圾,因為保護城市環境,就應從我們做起。同時,也是為了弘揚雷鋒精神。

  除了清掃街上的垃圾外,我們還到老人院去探望老人。我們利用同學們的愛心捐款,買了一些吃的東西到老人院,以示我們的心意。在老人院,我們看到那裡的老人們都很孤獨,可想而知,為什麼我們的到來,他們都在微笑。而在此刻的同時,我們也在想為什麼這些老人的子孫們要把自己的父母,爺爺奶奶送到老人院來住呢?他們就沒有想過老人們的感受嗎?不管怎樣,我們都不管的了那麼多,畢竟我們是小孩,也不知道大人們的苦衷。但此刻的我們,感到很心酸。

  其實不僅在三月,一年3656天我們都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弘揚雷鋒精神,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同時 ,這也是為自己的明天創造一片輝煌!

  初二:zhuliting

您正在瀏覽: 三月,弘揚雷鋒精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弘揚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