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待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小花苞,默默無聞,獨自經受着風雨……

  我的生命沒有價值。人們沒有我,孩子依然可以背着書包快快樂樂地去上學;大人仍然可以乘着公交車去上班;老年人依舊能夠品着美茶悠然自得地下棋。我盯着他們,想給他們安全,可我是如此的藐小,就算是剛剛學會走路的孩子,都可以將我屍骨無存。

  我渴望我能做一切讓人們刮目相看的事情,但我太弱小,我什麼都不能幹。我已經錯過了秋天豐收時盛開的機會,那我何時開放?除了明年春天,我又該如何選擇?

  這是個寒冷的冬天,人們的身上有很多衣服,而我什麼都沒有。因為我沒努力爭取在秋天之時盛開,如果我努力成功了,那在這個冬天,就會有人珍惜我,關心我了。人們從我身邊走過,沒人注意我,匆匆行人之中,偶爾會有幾雙仇視的眼睛落在我身上,總丟下幾句話:“多傻的花!只有個花苞,肯定是死了,誰讓它不努力盛開?”

  誰說花苞沒有淚,此時,我早已淚流滿面…………

  我承認,我是沒有努力去盛開,以前也沒有感受過冬天,冬天那種絕望的感覺,但我還是在等待,等待下一個春天,讓我這個冬日裡保受風雨的花苞,綻放出最美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等待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