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的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腳步 

  春天的腳步悄悄,她的到來使人們感到快樂,也感到“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氣息。 

  你看,春姑娘來到了“龍北小遊園”看。她用綠色的畫筆,繪畫出了碧綠的小草、繪畫出了碧綠的枝葉,一陣風吹來,小草向她點頭致謝,樹葉向她招手微笑。春姑娘她拿出五顏六色的畫筆,繪出了小小的野花,大而鮮艷的芭蕉,還有那含苞待放的玫瑰,它就想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這是多麼美麗,看着這美麗而富有詩意的景色,不禁使人想到了“不知細葉誰栽出,二月春風似剪刀”這首詩。“龍北小遊園”,好一派鳥語花香,草長鶯飛的景色。 

過了一會兒,春姑娘來到了農家氣息濃郁的東墩小河。這一次,春姑娘用她的畫筆,畫出了裊裊的炊煙,畫出了小河開動時一位位辛勤的漁民忙碌的身影和喜悅的笑容。您看,波光粼粼的河面上,幾葉扁舟浮蕩在小河上,船板上倒映着漁夫們忙碌的身影。有的划船,有的忙着補網,有的站在床頭撒網捕魚。這時候,春姑娘毫無保留的把一些小生命捐送給漁夫,漁網上,一條條魚兒在網上歡快的跳躍着。白的像雲,黃的似金,紅的如霞,黑的若墨。雖然,我一直沒有領略過北方那冰消雪融的景色。但美麗迷人的東墩小河跟讓我流連忘返。 

  春姑娘腳步踏遍祖國的每一寸土地,她用畫筆畫出了千山萬水,我們感謝她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春天的時光是美好的。我們要利用“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寅”。好好學習,用豐富的科學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長大后,用學到的知識為祖國貢獻力量。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