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飛希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希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生活得太緊張,每天都匆匆忙忙,偶爾抬頭,才發現蔚藍的天空中除了朵朵白雲的漂浮,還多了許多風箏,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風箏裝飾了藍天小孩子們高興的喊啊,跳啊,跑啊,他們不知道,那風箏里裝滿了希望,所以才會飛的那樣高。

  昨天還是未長大的不敢抬頭露出笑臉的小姑娘,還在想什麼時候才能一睹她的芳容呢?可是今天,她就很大方的展現自己的魅力,白裡透紅的膚色,也是都少女孩的夢呀!也許和我們這些十四五六歲的孩子一樣,都喜歡成群結隊,都喜歡大家在一起的熱鬧氛圍,她和她的朋友們搶走了春天最亮的鏡頭。瞧,誰又能抵擋住她那清新的暗香呢?想到了!一定是因為他她們希望能結出香甜誘人的果子,所以才這樣努力的開放。

  如果一切都是粉白,是不是有些單調。或許這就是大自然的奧妙,柳樹在襯托花兒這個職位上無私奉獻。她新抽出的芽,嫩綠嫩綠的,真得好小呀,有點不忍心讓她被微風吹拂,只要靜靜的看一看。柳不像想象中的那樣脆弱,她在這咋暖還寒的時節中努力生長,每天都有顯而易見的變化,不由得使我對它產生敬佩之情,或許根過的人喜愛柳,勝過於花。柳是一個優秀的第二主角。

  總是仰頭看,久了,會感到脖頸酸疼,慢慢低下頭,看,是小草在微風中搖曳。枯黃的草還沒退去,這些新一代們就迫不及待的闖天下。也許是因為希望了解更多這個世界,他們都長得好快,努力的長高,這樣就可以看到更遠處的事物。她沒有在乎他只是春天的一個配角,她只是一點一點變得更綠,一點一點長得更高,一點一點實現夢想。他們是永生的,他們一定是想變成大樹,像他們那樣高聳挺立。從地球上有草的那天起,不曾有一棵草變成大樹。他們一定不知道,一夜的狂風暴雨過後,倔強的大樹或許從此失去生命,但是草,依舊挺立,並且看上去更加抖擻。

  出去走走,看到一群一群的少年在一起嬉笑着走向目的地。他們是去公園嗎?他們是去野炊嗎?不論是去哪,何以路的歡笑都讓我們看到希望,聽到希望,感受希望。我也忍不住,去放飛我的希望。牽着那根好長好長的線,似乎看到了遙遠的地方,有以為仙子,凝視着我的希望,然後,讓它飛的更高……

  每年春天都會如期而至,但我們似乎並不了解春,只是讓她在彈指一揮間流去,把希望和夢想帶給蓬勃的夏,卻不知,在美好而短暫的春,已埋下了希望和夢想的種子,讓風箏和夢想載着它們飛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放飛希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