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的魔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魔術 

  語文課上,隨着清脆的鈴聲,陳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只見她像變戲法般地拿出一個通明玻璃杯給我們看。我覺得很奇怪:語文課讓我們看玻璃杯乾什麼呢?再說課文上也沒有關於玻璃杯的任何事呀!陳老師這葫蘆里賣的到底是什麼葯呢? 

  接着,陳老師又拿出一枚一元硬幣給我們看,還用硬幣敲擊着玻璃杯,發出“咚咚”的聲音。陳老師莫非要叫我們打擊樂? 

  正當我胡思亂想之際,陳老師微笑着對我們說:“今天,陳老師要給大家變個超級魔術!”一聽到“魔術”兩個字,班裡像炸開的鍋。同學們有的笑着拍手,有的和同學們興奮地說些什麼,還有的同學索性站了起來看着杯子。我想:“不會吧!陳老師也會魔術?” 

  陳老師做了個安靜的手勢,接着告訴我們:“這個魔術有一定的難度。我要讓這枚硬幣從杯底穿過,鑽進杯中。等一會需要同學們的配合,到時請大家齊聲數‘一、二、三’。聲音整齊的話,也許魔術就會成功,不然的話不靈也有可能的哦!”啊?太神奇了!我期盼着早點看到這有趣的魔術,看看陳老師是怎麼變進去的。 

  我們的眼光齊刷刷地投向陳老師手中的杯子和硬幣。我睜大眼睛,不敢眨眼,生怕一眨眼就漏過了精彩的環節。只見陳老師左手拿着杯子,右手心托着硬幣,在杯子底下敲着。我們大聲地數着:“一……二……”只剩最後一下關鍵的時刻了!此時,陳老師神情非常嚴肅,她雙眼盯着杯子,嘴巴緊閉着。只見她用力地把硬幣敲向杯子, “啪”的一聲,硬幣鑽進了杯子裡面!它在裡面轉悠了幾圈,然後靜靜地躺在杯底。 

  太神奇!硬幣真的從陳老師的手心穿過杯壁,進入杯中!同學們紛紛地站起來鼓掌。陳老師則像個魔術師一樣微笑着和大家致意!啊!神奇的魔術,我也好想變啊!陳老師,你能教教我們嗎? 

  丁贊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