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想:唐老師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我在唐老師班上這是第三年了,從來還不知道唐老師會變魔術。更何況就這快再普通不過的糖怎麼變啊?唐老師,我們就等着看你的好戲呢! 

  老師讓我們安靜下來,只見他拿起糖,放進嘴裡,瞪着眼,直着脖子,做出一副咽下去的樣子,還用手摸了摸肚子,好像已經把糖咽下去似的。我看見唐老師拿糖的那隻手緊緊握着,心想:糖肯定在手裡。唐老師好像知道我的心思,便把手張開。咦?怎麼會沒有呢?我明明看見的呀?唐老師把手伸到脖子後面,居然把咽下去的糖給拿了出來。我連忙鼓掌。 

  我心想:唐老師,你可真絕了!不僅八仙在幫你,連如來佛祖、西王母都在幫你呀!你已經可以稱得上是“快手唐”了,今後,我可要好好地向魔術師——唐老師學習。 

  “沒有看清楚吧,那我在表演一遍。”我這次瞪大了眼睛,生怕漏掉一個細節。只見唐老師把那快糖送進嘴裡,還用力嚼着,嚼了一會兒,就江糖咽下去了。嘿嘿!唐老師,現在糖被嚼碎了,看你現在怎麼能把它變成整快的。唐老師舉起左手:“天靈靈!”再把右手指向地面:“地靈靈!”然後雙手合十:“各路神仙快顯靈!”他眼睛閉着,嘴裡還念念有詞。嘿!還真像個魔術師,我看他一點也不比大衛·科波菲爾遜色!唐老師慢慢地把手伸向後腦勺,學着“快手劉”喝了聲:“來!”居然又拿出一塊糖來。教室里傳出熱烈的掌聲,我對唐老師的敬佩之情不由得油然而生。 

  唐老師變的魔術真是神氣無比呀! 

  (指導老師:唐有泉 )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