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唉!計算課又被佔了,我們已經兩個星期沒去過機房了,又見a老師拿着數學書屹然佔在了我們的面前,心中的火莫名的湧起,一股濃重的火藥味在教室里散發而來。還沒講了兩道題,講台下幾個平日里異常調皮的學生就鬧開了鍋,每當老師背過身子在黑板上寫字列概念時,他們就會在背後做些小動作,說一些老師的閑話,讓老師出醜,然而,不久后,a老師發現了我們的地下工作,他的表情很古怪,像是心被什麼東西梗住了,他把手裡的活停了,雙方沉默 

  他的嘴張開了很久才說:“同學們,給你們上課真的很累,我也許是剛來,和你門的感情基礎不是太深,你們不歡迎我成為你們中的一個朋友,但是你們想過沒有,我完完全全可以在辦公室里休息、聊天、喝茶,我為何要給你們上課,是為了將我們的成績提高上來,當然你們的成績好壞不會影響到我的工資,你們要知道學習不是為我學的,我是為你們的未來着想,你們先想一想,想好了我再來上課,說罷便離開了教室,台下沒有嘰嘰喳喳聲,同學再想一想,確實,回憶李老師在教我們的一年中付出了多少?在我們丟失了責任心時,是他的身影在衛生區里撿那些垃圾,在我們編出一些背地裡罵老師的話時,是他還在講台上給我們強忍着內心的傷痛講解題目,他,我們敬愛的老師呀!想到這裡,我們都明白了,我們錯了,已經有同學溢出了悔恨的淚水,去向老師道歉並要求回來上課,一會兒,老師來了,,輕輕的聲:“既然大家明白了就好,我們繼續上課,說罷便又拿起粉筆向我們傳授着新的課程,回頭看了看那幾個調皮鬼,也筆直的坐在了座位上認真的記着筆記,此時夕陽正灑在a老師的臉龐,那黝黑的皮膚似乎變得更美了。 

  現在離這件事已有很長時間了但是我卻相信那富有感染力的一節課一定會永遠留在我的心間,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