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節課 

  “叮鈴鈴”哇!上課鈴終於響了!同學們一下子全端坐在位子上激動萬分,迫不及待的等老師來。我們為什麼那麼激動呢?哈,那是因為我們事先從班裡的“狗仔隊”口中知道了這節課要玩遊戲呢! 

  一個漫長的的等待,老師來啦!同學們一下子議論起來,注意,我們不是議論老師,而是老師手中的一疊紙頭。老師拿紙幹嘛?做手工?不會吧,那默寫?這是遊戲嗎?情報有誤?我們都奇怪的望向了老師。老師笑着把紙發了下去,我們長嘆一口氣,等待着老師報下第一個詞語,老師卻神秘的笑了笑,說:“第一小組的人在紙上時間第二小組的在紙條上寫人物,第三組的在紙上寫地點,第四組的在紙上寫在幹什麼,一地要寫清楚哦!”老師沒讓我們默寫已經夠奇怪了,還讓我們寫這個!同學們雖然疑惑但我們還是按老師說的做了。我是第一組的所以我思量了一會寫上了“二千年前”一會老師看我們都寫好了說:“我現在呢,在每一組裡隨便叫一個同學。”便叫了每組裡一位並讓他們依次報出在紙上寫的第一個報的是時間“一年前”年,第二個報的是人物“孫悟空”,第三個報的是地點“KFC”(肯德基),第四個呢報的是“在上廁所”有的同學已經開始偷笑了,但還有一些還一臉茫然的看着老師。老師依然是笑着說:“連起來呢?”有些同學開始狂笑,還有些早已趴在地下大喊:“哇哈哈~太….哈哈~太..搞..咳咳(笑的嗆着了)..笑了哈哈。”我也連了起來讀了一遍“一年前,孫悟空在KFC上廁所!哈哈呵呵哇呵呵”孫悟空一年前出現了嗎?還在肯德基里上了個廁所!!我們也興奮起來了!個個搶着要把自己寫得報出來。我也急忙高高舉起手就怕老師看不到我。終於不知道已經第幾輪時老師叫到了我。我把“二千年前”報出來后就急忙聽後面的同學報的是什麼,結果是“二千年前,嫦娥在網吧里洗馬桶”這一句話又引起同學們一陣大笑,又有不少人趴在了地下,就連老師也忍不住笑的前俯後仰。 

  不知不覺下課鈴響了,許多還沒輪到的同學失望的放下了手。老師給我們總結說:“其實時間、人物、地點、還有人物在幹什麼是寫作文的方法,作文里有這些才能寫得好。”哦,原來老師做這個遊戲是在教我們怎麼寫好作文呢,老師真是別出心裁呢!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