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王釺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 王釺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節課

  中山外國語六(2) 王釺名

  “呤呤呤”上課了。這一次在上課前先做遊戲。遊戲就是坐下去,雙腳合攏看看誰先起來。

  遊戲開始了,但是怎麼也爬不起來。我剛想藉助椅子和牆的時候,又突然想到不可以違反規則。於是我咬緊牙關,眼睛緊盯着地。伸長脖子卻怎麼也起不來。我皺着眉思考着:額……。到底怎麼了啊!!煩死了……突然我眼睛一亮,想到了一個好辦法,兩手一拍說:“對了!”還可以這樣。(合作)

  於是我就找了幾個朋友,合作了起來。但是還未成功。我打算放棄了。但是一想到“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又再次與夥伴們合作了。但還是失敗了。我想這幾次失敗我都過來了,不能放棄。那些大人物都不知道失敗了多少次,這點困難怎麼能壓到我!最後,在第十次失敗的時候,我成功了。這讓我知道了集體合作的重要性。

  我從這件事明白了一個小小的人生真諦。我知道了遇到任何事情都不可以輕易退縮,退縮你就失敗了。如果能勇敢面對困難,你就跨過了這個坎兒,走向了成功。所以,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 王釺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王釺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