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無所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無所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人必須要學習放棄,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是必須放棄,我們不能讓自己一直活在回憶里。

  “無所謂,我無所謂,何必讓自己痛苦的輪迴,無所謂,無所謂,原諒這世間所有的不對。”一首楊坤的無所謂激發了我內心的鬥志,什麼痛苦,什麼難過,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隨風漂流,要學會無所謂。

  總是不放棄過去的事,總是執着於錯的事物,現在回想只是浪費時間而已,無所謂,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再大的風雨,都要笑着面對,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即使你不放棄也不會改變什麼,現在的這個社會就是這樣,不要抱怨,失去的就放棄,相信以後的日子裡會遇到更適合的,無所謂,再大的痛苦都無所謂。

  “破碎就破碎,要什麼完美,放過了自己,我才能高飛。”對啊,什麼事情能完美呢?破碎就破碎唄,人要學會寬容自己,才會飛的更高,不是么?

  學會無所謂,即使在大的風浪也是無所謂,這樣才會讓自己學會高飛。

  初二:賴禹蓮

您正在瀏覽: 學會無所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