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望萬家燈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望萬家燈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普通的夜晚,但天空不見月亮,只是稀稀疏疏散落着幾顆星星。有好多好大的雲,在緩緩地爬行着,幾顆明亮的星被它遮住了而從它後面又閃出幾顆更亮的。風從身邊飄過,帶着一絲絲的寒氣。

  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了,但路上的車還是川流不息,人還是絡繹不絕。雖是夜晚,但還是燈火通明,幾盞大的探照燈照向天空,射入雲里,形成一道美麗的光束,在大樓頂上閃爍着各式各樣的霓虹燈,在天橋的邊上裝着一排排飾燈,在不斷變幻着各種顏色,還有街邊的路燈、公寓中的燈光,那麼多光都到了天上,經過那厚厚的雲反射下來,使原已很亮的天空更亮了,亮得足以看清書上那一行一行的字。空中的光是紅色的,好象是晚霞。只能嘆曰:“夜幕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抬頭望向天空,見到一架飛機閃着信號燈飛過,不禁想起,要是能坐在直升飛機上,看這夜景的全圖,該有多好!隨後,一陣“隆隆”聲打斷了我??飛機飛走了。

  我們現在的生活多好啊!那以後呢?我問自己,沒有回答,只是想着。四周浸染着紅色,不知以後會怎樣,會是消失嗎?也許消失,會還我們一個真正古老的天空,人們在這天空下,辛勞過,戰鬥過,奮鬥過,才使如今的天空不一樣,如今的地面不一樣。

  夜深,慢慢涼了。“阿嚏!”怕是感冒了。回到家中,發現夜已過半,乃至凌晨,打開電腦,在網上,仍見到許多不眠者,通過英特網,來消磨這個夜晚。

  “上帝呢?”有人問道。

  “早就上西天了!”

  “!?怎麼會呢??”

  “現在要他還有什麼用?”

  ……

  窗外漸漸亮了起來,我向外望去,哦,天亮了……

  **********************************************************************

  上帝認為人類所做的一切都是錯的,又一次懲罰人類“下大雨吧!”上帝喊叫着,但云沒變,風沒動,因為這個世界已不再屬於上帝……??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望萬家燈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望萬家燈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