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盆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盆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觀盆景 標籤:盆景作文

星期六,舅舅帶我和哥哥去?哺?佣?叩囊桓鑫率掖笈鎩 

  一進花棚,我就被那奼紫嫣紅的花的海洋給迷住了。花棚里有開着黃色小花的迎春花,有花團錦簇的茶花,有散發著陣陣芳香的蘭花,有翠色慾滴的龜背竹。 

  來到盆景區,我和哥哥的目光又一次被吸引住了。這裡擺放着千姿百態的樹樁盆景。我們在盆景中間來回穿梭,看看這盆,奇怪,再看看那盆,更妙。舅舅見我們倆這麼有興趣,就請老闆過來介紹一下。老闆指着較大的一盆說:"你們看,這盆像不像一個全身披着盔甲的將軍呢?”“像。像,這位將軍真威風!”"你看,他手裡還拿着一把大刀呢”‘因此,這株盆景命名為將軍出征。”老闆又指着旁邊的一盆問我們:‘你們看這像什麼呢?”“這盆樹樁大大的,上面只留了一圈枝葉,這像是什麼呢?’‘下面像座山。’‘上面像顆太陽。”我和哥哥議論着。“你們仔細看,像不像一隻背着厚殼的巨龜,前面這個枝丫就是他的頭,上面就當做一輪圓月,所以這盆叫駝龜望月。”後來老闆又給我們介紹了敦煌飛天。黃山迎客松。袋鼠育嬰等等美麗的盆景。 

  我們被這麼多惟妙惟肖的盆景陶醉了。舅舅讓我們每人選了一盆自己喜歡的抱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觀盆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盆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