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無所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無所謂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與錯,不再說的那麼絕對;是與非,不在說我的過錯。要什麼完美?放過自己,我才能高飛。 

  當我們在陌生世界里撞得頭破血流,還要遮掩自己的傷口說沒事沒事。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逃避着什麼?在害怕失去着什麼?你一定有難過的時候吧。 

  當你們拿起手中第一根煙,當你們不再埋頭笑得坦蕩。也就是帶起了面具,一副無所謂的失落,在心裡蔓延。 

  酸澀的淚水,墜落得那麼沉重。在哭泣着為何?為何苦苦無法獲釋自由,明白把靈魂依附在紅塵身上的無奈。 

  害怕着黑夜,蜷縮在床頭。直到累了,倦了地睡去,到陽光照進你的床頭睜開疲怠的雙眼,才忘了昨夜如何睡去,忘記了你的害怕。 

  也許她們在等我被傷的潰敗時,也許他們想看我着急之時。但。我不會。那麼幼稚的事情我不屑,我會依然驕傲下去。 

  單純的我可以把“不單純”演繹得如此之完美,簡單生活,不害怕什麼。因為還有挺多人守護尕倩,那還害怕什麼呢? 

  對吧? 

  一切只是過眼雲煙,終究自己還是要對彼此告別,開始和他(她)們生活。 

  所以,無所謂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無所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無所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