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雨中,悄悄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悄悄成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夜下了一場大雨,冷冷的,潑灑着。

  一早起來,又看見那滿園的繁榮——新開的花兒有很多,共同依偎在一起,風兒有點冷,但我彷彿讀懂了點什麼。

  悄悄地,悄悄的走近,不願把它們驚醒,昨夜的雨點化作了晨露,早已為新來的花兒洗了臉,聞一聞,撲鼻的香……紫羅蘭早已換上了盛裝,在風中微微顫抖,莫不是愛美過了頭,想快快穿上裙子,結果冷的發抖?瞧,那是哪位?芭蕾舞裙早已穿上,披上碧綠的披風,紮上晨露做的絲帶,羞澀地彎了腰。你呀,莫不是在雨中辛勤聯繫,打算天晴了為晨曦來曲舞蹈?

  小小的葉片,小小的花苞,經過一夜的風雨,長大了,綻放了,是什麼魔力,讓你們把淚水化成了動力?

  讓我做一朵在風雨中悄悄成長的花朵吧!天空淌下的淚珠滴下來,疼疼的,卻總是微笑。

  還記得那次,心胸滿志的我再一次比賽中因失誤早已成為了大家的笑柄,輕咬嘴唇,抬頭挺胸,綻放微笑,用淡泊征服一切。一次的失敗不算什麼,加油!我告訴自己。定格鏡頭,我知道我在成長。

  讓我做一朵在風雨中悄悄成長的花朵吧!經歷挫折卻不願放棄,心胸的寬廣早已成為成功的標誌!

  年少的我無論如何學習總是中等,一次考試數學只有86,老師責問的眼神,同學鄙夷的目光,我傷心的哭了。平靜下來,我告訴自己,成績又能代表什麼呢?我努力過了就行,要努力,要努力呀!再次寫下我的心語,我知道我在成長。

  讓我做一朵在風雨中悄悄成長的花朵吧!通過努力,綻放自己最美麗的花!

  現在的我,已經逐漸走向了成熟,再一次次的風雨中,我磨鍊了自己,我努力過了,優異的成績是我的成果,我追求過了,成功總是會來臨的!拍下這快樂的一刻,我明白我在成長!

  做一朵在風雨中成長的花朵吧!經受住磨練,你會開出最美麗的花,讓人們為你而驚嘆。又下起小雨來,我走近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兒,對她說:“在雨中,讓我們共同成長吧!”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記住了這一刻:女孩,小花,在雨中……

  初二:楊苗婧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悄悄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悄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