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雨中學會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中學會長大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 

  關於感受。 

  我最忍受不了的,就是孤獨。 

  我現在已經會忍了。就像他說的,已經克制許多了。我想,我可以忍受我同桌不太過分的打擾,(一般我是忍受不了的、除非他不是很過分)我可以忍受別人不過分的罵, 我現在已經學會忍太多東西了,但是,我從小到大一直不能忍受的。就是孤獨。一個人的時光。總是度秒如年。大家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時光,總是快得一掃而過。 

  我不會在你們面前掩飾自己。但我也希望你們能接受不完美的我。 

  我很害怕別人討厭我,因為我不是那種會去刻意憎恨的人。我不喜歡粉飾來把人本身的純真斑駁了,所以任何時候。你們看到的、無論善良、討厭、倔強、都是最真實的我。我並不完美,這我也知道(廢話),但是我希望你們能接受有缺點的我(哼哼!廢話,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 

  二> 

  關於考試。 

  我害怕考試,真的。雖然我每次都會考的很好,但是每次都怕考不好。我也失敗過。那幾次,我摔的很摻,我都沒有什麼力氣去爬起來了。 

  成功只是一時的喜悅,而失敗往往永遠留在心裡。是不是為了下一次的成功而做鋪墊呢?我想,我們生活着,應該就是為成功而來的吧? 

  老師喜歡我,同學喜歡我,而我卻感覺很空虛,世界,太假。我的目標,很遠很遠。 

  三> 

  關於長大。 

  上初二了。好象還沒有長大的小孩,會哭的天昏地暗,淅瀝嘩啦。而大雨,好象就是這般從天而降。淹沒了我,淹沒了世界。在雨中學會長大。 

  夜涼如水。 

  繁星閃爍。月兒彎彎。 

  水一般的夜裡,一個人,靜靜的,聽着MP3,耳邊迴響着一段旋律。 

  不要你離開 距離隔不開 

  思念變成海 在窗外進不來 

  原諒說太快 愛成了阻礙 

  手中的風箏放太快回不來 

  不要你離開 回憶划不開 

  欠你的寵愛 我在等待重來 

  天空仍燦爛 它愛着大海 

  ......

您正在瀏覽: 在雨中學會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中學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