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集體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集體使我變得更加堅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八《9》班這個大集體里,對於我而然是好還是壞呢?我覺得更重要的一點是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看到同學們的醜態,我情不自禁地想立刻拿起我的筆一一地紀錄下來。上課睡覺的睡覺、說話的說話、過位的過位,好端端的一個教室成了他們娛樂的天地。老師要求我們讀課文的時候,就沒有幾個人出聲。老師晚自修要求我們要安靜地自習時,他們就唱反調了,鬧翻天了,醜態接二連三地展現在我們面前,老師也被他們的醜態弄得大發雷霆,滿臉怒火,多麼心情好的老師一進這個課室看見他們的醜態就會立即變得火冒三丈的樣子、響徹雲霄地罵我們。每當聽到老師們大聲地罵我們時,那種責罵的聲音不斷地衝擊着我的心靈,一種心寒的感覺飄進了我的心中,

  面對同學們的醜態,面對老師們的大發雷霆,只會使我變得更加堅強。只要我做到“出淤泥而不染”一切的事物只不過是上天對我的考驗、考驗我的堅強、考驗我的堅持、考驗我面對困難的決心……只要我勇於挑戰我身邊的一切困難,所有的困難都會像風雨過後的彩虹。

  集體表面上是給了我很多的傷心、淚水、痛苦……但實際上是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沖蔞中學初二: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班集體使我變得更加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集體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