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懂我母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懂我母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個怪傢伙,一個接近歇斯底里瘋狂的笨蛋。

  我看過自己國小寫的作文,但是我實在很不想清清楚楚地說出來。

  但是我真的忘不了,因為我前前後後看了很多次。一邊哭,一邊看。

  我的母親是一個女人,長的不高也不矮,不胖也不瘦,頭髮不卷也不直,聲音不大也不小。她煮的飯不好吃也不難吃,她跟爸爸吵架的時候不漂亮但是也沒想像中的那麼醜陋。

  我最喜歡她跟我爸爸吵架摔花瓶的時候,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我的十塊錢掉進那個花瓶里,多虧我的母親把它摔爛了我才可以那回來去學校後門商店買聖鬥士星矢的鬥牌。

  我最討厭她跟我說喝牛奶會長高,因為我聽陸生表哥說,喝牛奶只會拉肚子。我覺得我的母親真是個喜歡惡作劇的人。

  我的母親很笨,她都不知道我把她給我訂學校牛奶麵包的錢拿去買了一個很漂亮的風鈴送給三十九號的小A,真是一個很笨的我的母親。

  對了,老師不要告訴我的母親,我願意拿我的紫龍鬥牌給老師交換。

  我的母親很愛哭,每次跟爸爸吵架之後都會在廁所哭,害我都不能進去上廁所。每次我的母親跟爸爸吵架都要爸爸不要再回來,可是從好幾個月前爸爸不回來以後,她就每天晚上都在哭,還很噁心地抱着我要我不可以離開她。好煩,爸爸那麼聽話為什麼我的母親還那麼不開心呢?真是個任性的我的母親。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拿最好的,恩,還是不要好了,我拿第二好的鬥牌送給爸爸,當作獎品,因為爸爸很聽話。

  我的母親很笨,但是我很愛她。

  因為我知道,她只剩下我了,她只剩下我了。所以我不能哭,就算我跌倒褲子摔破被人家笑我也不能報老師,我考試考得不好也不可以讓我的母親知道。因為我的母親很笨,一定以為我都不讀書,其實我是故意不要考太好,不然小B會聯合大家一起欺負我。

  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換一個"我的母親",因為我不想我的母親那麼辛苦,我不要一個每天都哭的我的母親。我要我的母親每天都笑,好像我買到黃金聖衣的鬥牌一樣那麼開心地笑。

  我不愛我的母親。

  但是她是我的母親。

  我突然想起當時老師讀完后立刻把我的作文簿當著全班的面撕爛了,但是我卻沒有哭。我也只是偷笑她不懂我寫作的高深技巧。而如今我才知道,當第一次看到這篇作文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孩子怎麼這麼叛逆又不懂事,還很討厭,沒孝心……幾乎能用的貶義詞都可以對她用遍。

  當我憤忿地翻到第一頁卻猛然驚呆了,姓名旁邊歪歪扭扭地寫着的字告訴我,這個叛逆又不懂事,還很討厭,沒孝心……幾乎能用的貶義詞都可以對她用遍的孩子竟然是我自己。

  於是我捧着試卷又讀,直到抑制不住,哭了。

  所以我覺得我真的很奇怪,就像個笨蛋。明明很愛,卻又說得事不關己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不懂我母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懂我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