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漣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漣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漣漪 標籤:漣漪作文

  想起一些人。他們就想在我的世界里盛開過的煙花,被逼迫串到高空痛楚綻放。然後消失。彷彿彼此邂逅的意義,只存在與交會的光華瞬間。煙花騰飛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的最好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人是如此,習慣留戀和緬懷。一切遠走的東西,便義無返顧。人是如此卑微,能力如此小。黑暗的洞,吞噬所有逝去的東西。

  忽然發覺我已經很少談論到關於“朋友”的話題。或者是我在逃避這樣的話題。只是那個時候我被傷得太多,因此會不願意去提及。而便覺得不屑。那些是朋友,但不是朋友的定義太多。交心的。不可以交心的。一旦把心都拋給了對方而他卻根本沒有在聽你講,這是巨大的悲哀。只是會有一些事情,一些人,使我們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會無聲感傷。卻沒有任何悔改。有一些事情,一些人,提醒我們曾經照耀彼此眼目,粉身碎骨般劇烈,並依舊念想。

  這所有時間的蔓延,幽微瞬間。帶來的光亮,是我們有耐心在落寞的世間繼續行走。所有的人都清楚,一旦離開這光亮,開始渡河,走到對岸,吞噬我們的將是沉寂黑暗,沒有歸途。

  我會開始變得麻木和疲憊。那是從表面看起來的形象。抑或事實上是如此,只是不肯承認。總希望我身邊的對我很好的人可以總是在我身邊不要離去。但是他們會一點一點的離我遠去。而且會越來越遠。等到我向他們望去的時候,才發現他們與我已經是陌生人。有些人註定要用來紀念,只是紀念。不可以留在身邊太久。

  然後是愛情。我一想到這個詞我就會想到另一個詞,遍體鱗傷。一直提到的詞。讓人覺得悲傷的詞。只要一和愛情有了接觸,便怎樣的心情都會隨之而來。脆弱,感傷。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變得敏感。而根本不會覺得累,心甘情願的付出。沒有誰可以讓誰不要去觸碰愛情。沒有誰可以讓誰不要去接近悲傷。那時的那時,那些遠去的愛和悲傷,一直存留,一旦回味,變得盲目不堪。盲目的流淚。其實真的可笑,很可笑。十七歲之前的奢靡的青春。享受奢靡的愛情。看見那些詩里的淡淡的憂傷。不知真的還是假的。也許宿命註定這些憂愁開滿如花的信紙,只等青春散場。時間總是反反覆復錯錯落落的飄去。來不及嘆息。沒有永遠。沒有諾言。沒有長久的幸福。只有慾望。只有宿命。只有瞬間的生死。

您正在瀏覽: 漣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漣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