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塵漣漪滄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塵漣漪滄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片光景里散落下來的是凌亂的陽光,剪影的輪廓是歲月的痕迹,風花雪夜的故事,就像樹的年輪一圈圈。漂浮的心靠岸,有了歸屬,有了安全感。那些輕狂的日子,已遠去,稜角分明已被歲月磨平,如同掌心裡的陽光。

  或許,你聽到這樣的話: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聽起來,似乎很有道理。這讓我想起曾經那些執着的事情苦苦做不得,到真的可以做的時候卻絲毫也不再稀罕。有失有得,是人生中的常態。在時光的婉轉中,不失本心,學會胸懷寬大,能容已既能容人。每一種結果都是曾經的選擇,就如同你選擇翱翔天空,那麼外面的風雨飄搖卻是未知,你選擇狹小的囚籠,那麼溫暖的生存卻是困頓的。人生,幾十載應當好好把握住。莫要以後回想起來存在太多的遺憾。

  該把握住的不應錯過,你的夢想,不應被牽絆住。你的未來,在自己手中。時光永遠沒有重來,這世上沒有後悔葯,“過去”是抹不去的烙印,是忘不掉的回憶。從來,都是人去適應生活,沒有生活去遷就人,當你明了人情冷暖,冷暖自知,也許是生活磨練了你。從前,結伴成群才覺不孤單,但如今成群結伴卻不一定不會孤單,一個人要走的路很長,假如沒有人陪伴,那就學着陪伴孤身的自己。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寫詩飲茶,一個人看日出日落,一個人遇見未知,看大山大海或是寧靜村莊,給自己一個希望。

  紅塵漣漪滄桑,往後的日子裡希望如你所願,在緩緩流淌的時光里,有人與你相伴與你看日出日落走進夕陽的餘暉里,不必嘗孤單的滋味,知你冷暖,溫柔了歲月,一身繁華,看一草一木,一花一世界。

您正在瀏覽: 紅塵漣漪滄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塵漣漪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