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殘陽(1)失憶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殘陽(1)失憶的世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血色殘陽(1)失憶的世界 標籤:血色殘陽作文 失憶作文 殘陽作文 血色作文

這是在哪裡啊……難道我真的像他們說的失憶了嗎?不會的啊,我還記得艾嬌倩啊~可是他們說杜芊芊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可是為什麼我不記得他們說的我的爸爸媽媽了呢?我真的失憶了嗎?我不認識他們呵……我怎麼了,艾嬌倩,為什麼我只記得你呢?杜芊芊,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你了,你會怪我嗎?我只記得艾嬌倩!我只認得艾嬌倩,可是為什麼他們說艾嬌倩失我的情敵啊?我的世界,一片朦朧…… 

  “阿月,你真的不認識我了啊?”杜芊芊大叫着。 

  “芊芊,不要嚇着阿月了,乖~好不好?”翔說。 

  “翔!”嬌倩說“你怎麼這樣!又去關心阿月……” 

  “嬌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這個叫翔的關心下我,你應該高興有人關心我啊~”我弄不清狀況。 

  “阿月,你是真失憶還是假失憶啊!我喜歡翔,你也喜歡翔!你不知道嗎?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我是你的情敵,杜芊芊才是你的好朋友!你明白了嗎?”嬌倩…… 

  “嬌倩……嗚嗚嗚……”我好傷心,“可是我只記得你啊~杜芊芊……嗚嗚嗚,我不認識的啊~” 

  “夠了!艾嬌倩!不要嚇着阿月!”那個我不認識卻在關心我的翔的男孩說……“阿月。” 

  “啊?什麼事啊?”我叫阿月,我叫阿月…… 

  “我等你,你會想起我的……”翔好溫柔啊…… 

  “翔!你又在嬌倩面前這樣!”??薌ざ?? 

  “?Γ?業氖虜灰?愎埽?褂小??抑幌不棟⒃攏?越摳徊桓行巳ぃ ?Π嚴杓づ?恕? 

  他喜歡我?可是我不認識他的啊,還有杜芊芊……她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我並不認識她。艾嬌倩~我說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只認得她,她卻說她是我的情敵……我哭了,他們在耍我嗎?為什麼會這樣……?ξ?裁茨敲捶錘邢柙誚摳幻媲岸暈液茫俊? 

  我好想哭……

您正在瀏覽: 血色殘陽(1)失憶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殘陽(1)失憶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