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殘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殘陽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介紹} 

女主角1號:歐陽礫月,16歲, 從小就喜歡靈異, 故而專攻考古學.真正身份卻是職業殺手. 性格開朗外向活潑. 超級喜歡閱讀穿越文, 無一日不夢想可以穿越時空. 神經大條, 

跟任何人都可以馬上成為朋友. 

女主角2號:冰慕雪, 17歲, 歐陽凌志超級好的朋友, 和歐陽凌志一樣從小就喜歡靈異, 專攻考古學, 喜歡探險, 和歐陽凌志在一個隊, 同樣的, 真正身份也是殺手. 性格細密謹慎.超級喜歡閱讀穿越文, 無一日不夢想可以穿越時空. 

男主角1號: 慕容梟天,亂世之人. {其他的什麼門派啦,身份啦.暫時保密哦~. 嘿嘿

男主角2號:竹劍, 岍兗國皇帝. 

  章之一: 花落.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1 

“樣本瓶,手槍,防毒口罩,激光黴菌…”“不要忘了戒指”啊!我的天啊,看着面前這一堆東西,真的是叫苦不迭啊. 誰叫我喜歡考古學呢?哎. 

就像首領說的:好好做個殺手有什麼不好?你和冰慕雪還要弄什麼考古學,哎,真是搞不懂你們. 切,這個冷血教練,哪知道我和慕雪的少女夢啊?! 穿越…哎,幻想了十多年,終究還是沒穿越! 

不過,也難怪教練這樣說了,我和慕雪都是最出色的職業殺手,連隊員裡面除慕雪外對我最好的靈蔚姐姐也弄不明白為什麼才16歲就能傲視群雄的我會喜歡穿越小說. 

  而今日,我和慕雪將要去的地方,對我,對她來說,都是一個極大的挑戰. 很可能我們的人生因此熠熠生輝, 也可能,再也不能和冰峰隊員們一起完成任務了. 

  60多年前,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提出了“蟲洞”理論。那麼,“蟲洞”是什麼呢?簡單地說,“蟲洞”是連接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它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接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 

而我和慕雪, 一致認為找道蟲洞就可以穿越,但隨之而來的風險也是很大的. 有可能有去無回. 但是我和慕雪,決定了: 如果今生今世沒有穿越,那有什麼意義呢? (這是什麼邏輯?- -) 

雖然我和慕雪的人生已經因為殺手這個職業而變得不平凡了,但是!!!!! 我們都有同一個夢!這個偉大的夢想我們已經幻想了十幾年. 是該讓我們自己去實現的時候了!

偶是多麼嘀想去古代傍個帥哥啊… 說動就動! 我和慕雪連夜準備好, 為了蟲洞一游而興奮!!!我和慕雪都認為:地球的突起正好對準了火星的洞,於是經過10萬光年的進化,產生了木星,而在這中間,有一個時間差.這個時間差的渦流,便會形成蟲洞! 想到如果真的穿越了,必須有防身用品,於是便有了某礫月那苦苦準備嘀身影ing…(- -) 

  2 

經過幾天奔波,我和慕雪終於到了有可能出現蟲洞的地方. 

周圍一片漆黑…萬籟寂靜,只有我和慕雪沉重的呼吸,我們兩就一直這樣走啊走… 

直到我和慕雪同時驚呼起來:有光! 

那是是蟲洞么?!那是蟲洞么?!我在心裡歡快而又忐忑不安的驚呼着!. 

那光,很耀眼,很純潔…彷彿,彷彿…可以通往天國… 

頭開始昏沉,可是某礫月暈倒前最後想的卻是:我要穿越了么?我要穿越了么?!慕雪!我們要穿越了耶! 跟本不知道危險的存在啊… 哎…(- - ) 

  章之二:王妃 

•血色的痕迹,凌亂不堪.記憶中的人的笑戲謔悲涼. 

•He shall go to the generation of his fathers; they shall never see light. 

  他終究要會去和他的祖先相逢,永遠不能再看見光明。 

  1 

醒來后,發現我正躺在無比華麗的古樸床上,我穿越了! 

可是…為什麼我會躺在床上呢?難道有什麼怪病? 

天啊…不要啊,我還要找美男啊… 

不過我一想到我穿越了就激動啊! 

原來我真的來到了古代。

原來的不安被莫名的興奮代替了,心裡有着一陣陣的洶湧上心的感動。 

我來了!做夢也想去的古代竟然就在腳下。 

“啊.~”愜意的伸個懶腰,發現了我到腰長的青絲,斷定:我是靈魂穿越.! 哇哈哈哈,太好了!看這樣子…這女人家應該很有錢啊! 哈,說不定這女人還是個美女耶! 

  親們如果覺得可以請留言,這樣我就會定期更新的~- -!

您正在瀏覽: 血色殘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殘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