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色殘月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色殘月1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黑龍,暗金屬性,擁有黑色而半透明的羽翅,與金龍不同,屬於變異龍族。百年將會出生一隻,壽命不明,可做騎寵,但至今未有一人收服。] 

洛克看着書本,那是一本關於將種族的書,很薄的一本,而且很陳舊,是他在打掃得時候無意中發現的,但奇怪的是,世上無數的種族竟可以在這麼小一本書中全部陳列出來。 

黑龍啊…… 

這個種族介紹很少,只有短短的兩句話,是他在看龍祖族介紹時讀到的。 

洛克很喜歡這份工作,很安靜,地處也很好,來往的行人雖然不多,但是並不是沒有人,每天都會有一定的客人來買書。 

羅爾和雷諾在一旁休息,夏莉也不知道又跑到哪裡去送貨了,一般來說應該是他去送,但是她卻搶着去,大概是想出去玩吧,把店直接丟給他。 

這個…… 

突然映入眼帘的資料是他為之一驚。 

[遺族,斯埃爾家族,原是排至第一的大家族,因種族變異使人趕盡殺絕,為此變為異能最為強大的種族,但由於大批人員貪圖斯埃爾家族的能力,邊抓為做實驗。現剩斯埃爾家族,未知] 

我的家族?為什麼是變異?難道不是天生的? 

未知什麼意思?是還剩下很多,還是少到失蹤不能計算? 

“終於最後一個也找到了” 

突如其來的話語閃過他的腦海。 

最後一個…。.那個男人說我是最後一個…… 

所以……這個未知……是說明已經快要全部滅族了么…… 

真的成為遺族了…… 

洛克呆坐在椅子上,眼神空洞。 

“小鬼,你已經知道了么?” 

“呃!雷諾……我是遺族……我是,最後一個斯埃爾家族的……。對么……” 

“遺族?小鬼,你知道遺族的含義么?不知道不要瞎說!” 

雷諾飛到洛克眼前。 

“遺族是被遺忘的種族,資料上寫遺族也就是這個意思,你是被誰擾亂了思想說你是最後一個的?!” 

“男人……實驗室的男人,他說,最後一個……也找到了……。” 

洛克的聲音明顯充滿恐懼,他盡量使自己保持冷靜。 

“喂!你鎮定點,是那個小鬼上次在我面前說不害怕的!你現在還怕什麼!” 

雷諾沖洛克大叫,隨後又舒了一口氣,語氣明顯變得比剛才溫柔 

“聽着,洛克……你,並不是最後一員,現在還有一個斯埃爾的種族,雖然不是2萬年前那麼龐大但是,它依舊是有十幾個斯埃爾家族的剩餘人員組成的,這個種族的存在已久被大批人類追殺,就是要讓他們做實驗,那些實驗我想你也知道了,你是經歷過的。所以,你並不是最後一個,知道了沒有!” 

洛克看着雷諾,緩緩地說道。 

“你為什麼知道得這麼清楚,你不是才出生不過4個月么?” 

“這也是我想問的,蝙蝠,我活了這麼久都不曉得,2萬年前的你怎麼會知道” 

羅爾看着雷諾。 

“啊?我不是說了我博學多才么?我看了學多書咯。” 

雷諾趕緊為自己打後台。 

活了那麼久怎麼可能不知道?斯埃爾家族剛出生都比我晚生好幾萬年,深為龍族的我現在只希望找到那個人將我的封印破除。

您正在瀏覽: 血色殘月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色殘月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