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鬧市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市遊記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鬧市遊記 

  今天早上,陽光明媚,我和父母一起去了鬧市。 

  鬧市上,花香沁人心脾,花色五彩繽紛。花朵中最耀眼眼的就是蝴蝶蘭,他的頸枝交錯在一起,襯托着一朵朵美麗的蝴蝶,他們在風中翩翩起舞,亭亭玉立!還有鬱金香,每一朵都像展開笑臉的大家閨秀,端莊典雅。有的還微微下垂,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虎背熊腰的鐵樹,墨綠的橡皮樹,彩色的仙人球,香氣四溢的仙客來,以及許多我叫不上民來的花,都是那麼的美麗,讓我依依不捨。 

  出了花街,我們來到了另一條街上。那裡人很多,走起路來摩肩接踵。到處是小販的叫賣聲,震耳欲聾。一個攤位上,人擠的水泄不通,我擠進去一看,哇塞!在賣小烏龜。這些烏龜們尾巴很長。有的是翠綠的,有的是墨綠的,聽說這還是從日本過來的呢!所以這些手錶般大的烏龜每個五元錢! 

 美麗的花朵,可愛的烏龜,真讓我留戀!

您正在瀏覽: 鬧市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市遊記 暫無評論